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好紧张~!(看一看吧,跳舞心得哦)

今天又去FAB了,多谢Sing Yiun来载我。。。她们(Sing Yiun,Mandy & Phey San都好瘦哦,我们4个人挤在后面都坐倒挺爽的。嘿嘿) 听着她们chit-chat,才知道今天只能有5个人来咯。不过也只有我们4个人来。最重要的是去到那边才懂原来还有别的学校的学生以及他们的老师来看!?怪不得限定人数啦!我有点regret,因为我酱差还来献丑。。。。 对不起MsYap,我会尽力的。。。尽量不丢您的脸。。。TT 真的咯,不算我其他3人是班上top 3咧! Sing Yiun:87 Mandy:86 Phey San:80 我:。。。哎还是别说了,这种分数。。。TT 进场了发现有很多人。。。 很努力地保持镇定,Ms Yap在进场前也一直讲不用紧张。。。 排dance的位置时我有一种被孤立的感觉,因为她们3人习惯在一起,所以没什么睬到我。。。TT 跳时,一直看到Ms Yap摇头,不好意思啦。。。TT 1个小时多很快就过了。。。等着Sing Yiun的妈妈来时,其他人都走得七七八八了,所以Ms Yap很开门见山地comment... 她说我们属于中等的lvl咯,还讲其他人太差了(有够坦白的。。。但本人也是有这种自觉,虽然我也是很差啦)不过有一个女生很脱颖而出哦。老师说她的学院只给厉害的人去考,好不公平!!!!! 老师说我的眼睛&颈还是很奇怪,呜。。。好难控制嘛!!!老师也说jump的部分SY好像要晕了,真的咯,我看到她的嘴唇很苍白。。因为真的很累!那个臭pianist也不会给我们休息一下的咩!!! 转的部分我最够厉!!!差到—————— 最后老师说,不过她们没有我们一样东西,就是跳舞。她们像在mark而不是跳舞。 &then老师轰出了一句话————Han Yin都好过她们。(欢呼声~~)很sad咯我,因为我是她们4个里最差,所以被拿来做这种比较了。。。TT 不过也是一种鼓励啦,至少我还不是很烂~ 最后两天假期了,要拼啦!!!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