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Holiday~!

哈总于考完作文大考了!不过也没有特别开心啦。。。还有统一考试呢。。。然后明天又校外芭蕾考试练习不能跟班上的朋友去KLCC书展哪。。。TT 算了,跳舞比较重要。老师报告了我们的考试时间了。 有的人2weeks后就考了。惨还惨在自己要孤独作战。。。 我很爽咯,10月17日,统一考试考完了我才考,哈哈。还有1 month的进步空间。不过ho,衰在我竟然跟DUA SPACE top student----Sing Yiun靓女同一天考!!!希望examiner行个善,不要让我跟她一组啦。 不是讨厌她,是因为她太厉害了,会拉低我的分数咧。。。=.= ================================== 另一桩事。。。傅老师今天说要我们初二A在不懂什么庆典上大展歌喉!! 唱不懂叫什么种子的。。。== 结果老师把写谱的“重任”(算吗?)交给我。。。起初我有一点犹豫,怕大家因为那时我比赛的挫败而不信任我 后来紫珊带头鼓掌,大家也跟着鼓掌。。。怎么说呢,谢谢你们 给了我一点自信 某些同学也推荐我去唱,还说我的歌声好。。。厄。。。谢谢你的鼓励,嘿嘿。 这次我一定不会再让大家dissapointed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