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考试记+唱K记

Muahaha!我林涵韵在前几天考完试了~虽然成绩很不理想啦。。哈哈,算啦。我已经尽力了呗~ 妈妈去买家具,免费送了一个。。。。会转换颜色+会发亮的。。。?


苹果?哈哈,好可爱,但却不太实用。 =.=


考试的惨况!!!

哇唠,我看应该没什么人的桌子可以比我得乱了 。
这里也挺“不错”的
背历史背得好惨哪。。。
妈妈的爱心3 in 1咖啡~

读书读到显料,去研究怎样将我的短发绑成一粒bun~




成功了~!我厉害吧~ 总于,考完试了!!!!与紫珊,文彤,文奇,书奇&洁茜去neway唱K。说真的我并不是很想去啦,不过大家酱有mood,我也不想破坏。




好美的设计哟~
讲真,我觉得怎么看都很像旅房。。。


这样的紫珊很像许如荷。。。

深情歌唱的紫珊~啊~



点歌professianal,haha


这汤好好喝哦~








我们废到去厕所扮鬼拍照。。。
我觉得我比较像,哈哈



小心苍蝇飞进去。







接着走路去IOI。偶然看见了文彤在大字报上的签名,wakaka!



我以为这是假的,所以用手去摸,结果发现是真的。。。文彤问我要不要吃掉,我马上掉头就走。。。被她们俩鄙视了一番。。。不好意思,顾客们,在你们要吃以前,请祈祷不要中到有我指纹点缀的doughnut吧~


显咯,要回家时竟然没有交通。所以便走回家。。恩,很好的运动。


吃了roti canai后,心血来潮跑到公园去拍照。


我很喜欢影子这张。

阳光is so shiny~

扮emo,很像吧~
这张本来是要扮emo的,可是效果好像单身汉孤独的“倩影”muahahaha

这张的颜色我加到不美,唉,失败作。
edit了角度和颜色后,我觉得更像emo,haha

这张edit后,我也挺喜欢的,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