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以后不敢再乱涂鸦啦—! TT

Yo,开学了。
已经开始很认真念书了,正积极啃历史当中!!^^

PMR预试考得不太理想啊~
所以JUEC预试可要好好弥补了呗。

今天。。。
我遇到了前所未有丢脸至极的事情,超丢脸!><

今天要把历史历届的卷子交给老师,我懒得走,便用传的。
过了几节,安然无恙。

突然,可爱的子晴突然大叫:“谁的卷子没有写名字的!?”
我听见了,却没有理,心想不是我的。

“上面写着阿鑫伯的。”(赖勇鑫,男的)

SHIT!是我的!
然后为了避免误会,我应该低调一点,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待事情淡了后再悄悄拿回写名字的,对不对?对不对?你讲对不对?!?!?!?!?!

啊!!!!可是我这个笨蛋竟然很激动地站起来说:“我的我的!”
神经搭错线哪。。。
这下跳进黄河什么死海太平洋也洗不清啦。。。。(我只是无聊突然想到历史考试出现过这个名字觉得很好笑,便把这个称号写下去)

很多人目光朝着我看,连我隔壁和一群男生也瞟了我一眼。。。

哪有人做卷子做到一半去写别人的名字的呀,而且还是男的。。。
而且讲真,之前背后曾经还有乱传绯闻的咧。。。TT

前面那个臭李浚铭很理所当然地问:“Aiyo,你喜欢人家啊??”
去死!!

很庆幸的,当事人不在场。。。
太好了。。。TT
希望别传进他耳里。

有人问:“是哪个xin?”

子晴很好地为我掩护:“哦,廖凯欣的‘欣’。”

虽然是不可能有人相信了。。。

唉算啦我以后再也不敢乱涂鸦了。

继续啃历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