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狗狗写真集~!



狗狗写真集1



小白:“OOI,你们看!有人拍我们内!会不会是星探诺?

(转头)请问你是不是星探??”



小黑:“小白,你明星梦发太多了!


(转头)再拍,小心我咬你!”

小红:“你看到那个拍我们的人吗??”


小蓝:“。。。(无视)”




小黑:“哎呀,我不要理你们料啦!zzz。。。(睡觉)”


“你是不是星探??我可是又潜质做麻豆的哦~!!”

狗狗写真集2



Kippy:“拍什么鬼,拍拍拍!没看过美狗睡在椅子下吗?”


“真是受不了你,拍狗变态狂。”

“咦,等等。。。。那个。。。难道是。。。巧克力冰淇凌?????!!!!”

“啊~!好香哦好香哦!!我内心那狂野的食欲被激发出来啦~~~!!!”

“变态。。。啊不,主人,开嘛!开嘛~~~~~~”

“High到好累。。。变态。。。不,主人,你开不开啊。。。”

“算啦!当我望梅止渴啦!只有你这种变态狂才会拍我这种不可告人的一面!!!”


^^


咩嘿嘿闲情记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