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这几天的生活废话。。== 要看!!

朋友!!!我回来啦!!!!!!!!!


><


本决定荒废部落格一段日子的,可是午觉醒了就突然有点想念它~~XD


因为最近咩嘿嘿正在考JUEC trial啊~~~


然后PMR trial大失所望,所以下定决心考好JUEC trial 可究竟力不从心哪——


1ST day 考华文,唉凶多吉少啊凶多吉少。


难死人了!我的华语可是很sai lei的咧都讲难,所以肯定很难。


我们的华语老师又严到死。。。


2ND day考历史,我第一次读书读酱久哦~!


考卷容易,but!!!!!

我们没有看清题目要求!!!


作答题一题一面哪!!!!!


KAXSAI!!!T_T


崩溃。。。


犯错扣2分,project扣3分,我的心被分数给刺穿了。。。=.=


可!!!!


啊庄老师大发慈悲饶过我们只要我们请吃~!!!

连不肯花钱,难听一点就讲有少少吝啬的林洁茜(别生气咩)都高兴叫好!!!!

TuT


庄老师您的恩惠我林涵韵将多倍奉还!!

啊放心啦,我对统考的历史可谓胸有成竹料啦,A不是问题。


第三天,呜地理。

已经吸取历史教训不会再重复了。


试卷挺容易的,可是感觉会被扣很多分酱。

因为地理老师很严内。


第四天,普科,普通科学的意思啦。

你不要以为只有科学,是!

生物化学物理!!!!!!!!!!!!!!


各两本比Sejarah厚的书。。。


结果当天我决定不睡觉,第一次熬夜读书。。。


然后我发现我的抉择错得离谱==










难到鬼酱!!!!


我的表现跟我那些早已经放弃决定fail这个科目的朋友没有差别啊——


TT


最后一天,数学。


算是我的强项吧。

因为哦我一直很努力^^


可是可是!!!!!!!!!!!


我发现有时粗心这种致命伤是避免不了的。。。


唉别提了别提了,本想靠数学这个5个学点的科目提高我的总平均的,可。。。唉。。。


我已白白被扣了将近10分哪——

不然这次我可是有信心拿90++的。。。TT


还有一个星期考PMR,我的国中生朋友全部超拼的,一直喊压力etcetc


哪,我在这里祝福你们考试加油+只考PMR很容易的啦。XD


我也得加把劲。。。


今天上芭蕾做了几乎一整堂课的streching,我有事没事在那边喊,老师讲:“你可以去演戏了。”==


真的痛啦,我的side split不太好的,因为之前拉伤了2次,大腿内侧。


我好可怜。。。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