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林涵韵丑女大改造!!!^0^

昨天考完试了,与心怡疯狂聊电话~!聊了45分钟。


挂电话前,说了一大堆什么“我不舍得你。”

“不想挂”

“保重。。。”


etcetc


XD


呵呵,我们聊爱情,学校,朋友。

不过聊最多的还是关于我的blog的内容。


我之前已经告诉过心怡我变瘦了哦,变美了哦。

结果她很期待看到我。


其实我只是讲讲而已啦,不期望她会有什么大反应。


结果她跟我要blog网址,她一开,连忙大叫:“WOH!!林涵韵你瘦料酱多的!?很美咯!!”


以前她就整天讲我其实挺漂亮,只是丰满,她的姐妹也这样讲,我觉得你们很怪趣味。。。。==


她还讲6S集会我应该要回去串一下,报复以前被其他人讲的雪耻大辱!!


不只是男生哦,连女生也有嘲笑我TT


彻底受伤耶!!!!!


所以小学是我的黑暗时期。。。

超讨厌的。


可是分别有那么大吗???


我是觉得有啦。没有讲变美,只是没那么丑。XD


你们内??


看了给我评语哦!!(期待XD)





林涵韵丑女大改造过程

先看看学生证与实人差别。


其实根本就看不到对不对XD


只是给你们个心理准备罢了,要看就跟本人拿啦。


以下是本人6年级的毕业照。。。



〉〉


〉〉〉


〉〉〉〉


〉〉〉〉〉〉


〉〉〉〉〉〉〉〉


〉〉〉〉〉〉〉〉〉〉


〉〉〉〉〉〉〉〉〉〉〉〉


〉〉〉〉〉〉〉〉〉〉〉〉〉〉


〉〉〉〉〉〉〉〉〉〉〉〉〉〉〉〉


〉〉〉〉〉〉〉〉〉〉〉〉〉〉〉〉〉〉



大浪~!有没有差?^^


我第一个给看的中学有人是梁嘉雯都讲:“你真的有变美到。”

XD


耶~~~


啊,丑照放一张就好。==


初一减了短发。




初三再次换发型。






给我朋友看这张照片时是为了show美女Sing Yiun(左),可是卉莹竟说:“你很美哦!!”


给智愿她们看的时候也认不出是我,呵呵~!!
身材当然也起了变化啦~


现在买一不会困难了~!!


心怡说喜欢我一张黄衬衫白裙的那张,她觉得很漂亮。


我朋友也有称赞我像公主。。。。XP

现在买衣不会自卑了TT


啊!!!


幸好我改造了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