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咩嘿嘿回来了!一口气吐完所有生活点滴!

Yaya,好久不见!话不多说!

现在马上撰写blog!!


考完JUEC预试后啊,在一个星期就考PMR了。

可为了赶美术,我花掉了两天没读书唉。。。。


成果还算不错呗,获得很多人的称赞~


Mounting Board〉〉〉〉〉






花了3粒种做。。。

要交当天全都枯了,伤心哪。。。TT

不过嘉雯这位艺术家看了以上的照片说漂亮咧~~
好光荣~!

接着是赶clay。。。


我本来想做恶心点的东西让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太难了。。


所以做了fairy tail 和 rave里的Plue~~!!!


大浪~!!!

哈哈,裂了。。。


上色后



觉得有些空洞,所以加一点东西,呵呵~!!




Plue笑一笑~!!







鼻子太高不能放盖子。

我以为啊,它的鼻子时最难做的,可原来是它的手脚最难,头我揉了半粒种。。


交作业时老师拉着我拍照,可没有算分内!!


我做那么辛苦的目的是赶吗??

不过朋友们很喜欢,这样也不错啦。
=================================================
接着便是PMR咯~!!!

唉,不抱这么大的期望,随随便便应付。


考试都考到麻木了,所以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除了国语pemahaman,其他的都还ok。


英文38/40


科学38/40


数学38/40


Geografi 58/60(Walau,死鬼容易咧!)


Sejarah 55/60


BM 23/40(Walau,死鬼难咧!)


应该可能可以有8A gua,应该可能而已啦,没有保证的哦。

============================================

还有一个大好消息!


那就是我的ballet老师Ms Yap要结婚了!!




她只请我们这班人去,真的很高兴哦!


可能还有去表演,衰在撞到JUEC了。。。


神哪!!!!!!!!TT


不过无论任何我都会去的,虽然妈妈反对。。


怎样?


你怕什么鬼哦?我的历史酱ok。


=======================================

最后一天PMR是考华语。。。

唉根本没人念书。


念虾呢??


啊当时我的书法写得很美咧~!至少可以5分!!XD


然后一时冲动让嘉雯来我家XD

去Star Village & 帝二。

看漫画,玩game,上网。。。。


den去逛IOI




嘉雯说她自己不上镜,其实我觉得她拍到很美啊!很娴熟!


你们认为咧??

第二天还得上课,显咯。。。。。。


派了选课表格。


本来一直坚持文科的我和可欣,最终决定选理科。


嗯我会努力的。

=============================

今天是最后一次辅导节。


不舍。。。


老师与我们进行一些活动,超有趣!


最后一个活动十分印象深刻。


那就是每个人在后面贴一张colour paper,然后谁都可以在你的colour paper写东西,但一定要是好的。


这是我的哦!!

这个不是啦,我叫有容帮我画的,超可爱!!!


浚铭说我很欣赏这类的男生,还好啦,因为很少男生会画嘛。


虽然有容画到有点不耐烦了。


对不起咩~~!!

这个才是啦!!!


请留言吧:


高贵的老妹:

祝我们这些baka的双鱼座愿望成真!永远记住你,祝你幸福><

(可欣)


HIHI<3

Good Luck in 统考><

(浚铭)


加油^^要开心丫!!

(不懂是谁)


一开始对你不熟,

但最近我们常混在一起,

要当永远的好友

(嘉雯)


一起加油!音乐高手<3

(不懂是谁)


希望你继续保持你感情丰富的个性,

天天美丽!!!

(伊菱:))


8年了!8 years of friendship :)

thx for everything :)

(Emily)


有时候你让人觉得很陌生

但很高兴有你这位朋友

(Sakai)


韵,

I Love You

(紫珊)


Ei!Han Yin!

希望你不要再减肥!

(专元)


加油^^

要开心丫!!

(哪个人写了两次啊)


HanYin

thanks for everything

<3 you're a great friend

when you're lovely always remember us

:D keep dancing!

(德怡)


涵韵!

凡是加油^^

(不懂是谁)


气质女人,

<3 u :D

(不懂是谁)


Honey!Me啦!

你认很好叻!

也不容易生气~:D

(勇鑫)


勇敢点,别那么爱哭哦!

(不懂是谁)


Han Yin,很欣赏你表演的天分!

加油!

(不懂是谁


加油啊!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

你要天天笑啊!

(佳盈)


加油!统考!

(不懂是谁)


努力追逐你的音乐梦。

加油气质美女!

(蓓明)


美女!

(佩妮)


加油啊!

(不懂是谁)


加油!有才华的

爱情+学业

顺利!!!

(珏欣)


HanYin!

加油哦!

一起跳好balletXD

(靖雯)


:D

(有容+一堆无名氏)


啊,谢谢你们的留言,虽然不是讲很多。XD


我最感动的是紫珊留的咯!她竟然讲她爱我!!

啊~~紫珊我也爱你!!MUAKZZZZ!!


还有感谢颜老师!!


对了,我发觉。。。

我还没念书,还没缝ballet鞋,还没写华文报告!!!!!

所以下线啦~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