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Doggy~

哈哈,终于做完Projects了。预计十点前做完,结果空出了一个小时++~!


刚才不懂发什么神经,明明把人家生日记得很清楚的我,不懂做么今天突然跑去greet wendy 生日(早了一天),因为莫名其妙以为今天是5月2日,鱼到————


haiz,明天要回校练习,很懒咯。。。==


刚才Emily好像被人跟踪了,死命sms我。

后来也不知怎样了,总之平安无事就好。。。



Haiz,昨天跳Esmeralda,拿那个tambourine拿到我手指流血又黑青。。。


Lu,紫色的是黑青,包plaster的是流血,虽然伤口很小,不过挺痛的耶 >o<
话说,今天劳动节没上ballet,显到。。。


After violin,陪妈妈去Grooming Tails买Kippy的食物~!


我很兴奋咧~因为很久没有去宠物店了~



狗~!





这些狗很难拍aey!一直动!
反而这些娃娃狗静静不会动,眼神一直看着我。。


你看后面全部也在看着我——的相机。



尤其是上面那只,我相机往哪儿走就往哪儿看,太可爱了!!
啊,不过我还是恋上这只小可爱~!!











Ah,几cute lor!!它2月28日出生的,可爱到~~~~~~







鞋子~还有size的oh,kawaii!!

好想吃。。。


花了RM90++呀。。。当然还有一些妈妈收起来了。。。

真是什么口味都有啊。。==

每次带它出远门都要带一整篮去。

幸福的狗儿~



今天电脑很lack。==



要去念chem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