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郁闷哪——

(不好意思,接受不了人家骂人的人请别往下看==)

没舍心情update blog了。

今天遇见很不好的事,太不爽了!!!!!

你们这俩笨蛋死了也没人管!

不负责任,把我丢下一个人,只因为一些无聊的争吵!

还有你!害我芭蕾迟到了,我都忍住没发脾气,你竟敢在后面讲我坏话?
你去死啦你!人渣!

我让你臭名远播,看还有没有学生敢早上门来!
猪头!

Argh!不想骂了,浪费力气。。。

还好今天明天有得上芭蕾,不然不懂要郁闷到几时。。。

呜。。Pointe shoe很烂啊——
这个是真的烂!

天,昨天脚抽筋,第一次抽到今天还在痛。
再加上体育节那些莫名其妙的动作,让我痛上加痛。TT

擦药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哦。

没关系,应该很快好的吧~

今早到学校很得空,与浩颖聊芭蕾。

她真的很想学芭蕾哪,很可惜没得学。。。

Haiz,芭蕾太重要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