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不知道的事

今天临时练舞,下个星期六表演。TT


幸好推辞掉弦乐的表演了!!!


呜呜。。。还在那边担心怎么办,没想到Joelle酱好keng,爱你哟~


很久没有把post lable在郁闷心情了。


今天练舞很糟,因为不懂free style要跳什么。

想到了也不敢跳,因为怕出糗。


太逊咖了,差点要把老师给气疯了。。。==


不敢跳,所以一辈子都跳不好。


今天赶去dua space支持她们,呀呀~大家很不错,Xinqi失了点水准,因为太紧张了呗。


唔。


我不知道大家的事太多了。


努力隐瞒,不让现实突出。


我明白你的难过,因为我经历过。


你的眼泪,唤起我以前最深处的伤痛。


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那种刻骨铭心的感受一辈子都忘不了。


痛得想哭。


你很努力地笑,却遮掩不住难受。


很想安慰,却终于明白词穷的意思。

Haiz,我干吗那么多愁善感哪!?


要努力念书!!


看GTO姐妹会去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