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我是POKAI 王~

Ah~~前两天穿了挺久的pointe shoe。。。


小腿还没好哪——


朋友们看了我的o qia都吓了一跳。。。


我还好啦,习惯了呗~


话说啊,我看我可以得全学院“最佳摔倒奖”了吧~!!


那么高贵的芭蕾我好像把它变成这样了。。。==


我怎么那么会pokai啊——天。


老师有给我advice,明白是明白了,但这不是念书,光是明白没用的!!!


严重摔了两次后,我其实很想哭料的咯,可是哭有什么用,又不会跳到特别好啦。Oiyo。


跳Esmeralda后,老师问我是不是扭到脚所以on不到pointe,不是啦。。。


其实我只是没有力上罢了,哈哈。。。


不过这种烂理由我不好意思讲,不好意思捏老师。


所以还是硬硬上去了==


其实大家都很痛唉,如果只有我一个人tahan不到,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咧。


最后一句,我是POKAI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