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Happy Belated Mother's Day~!!

前两个星期的母亲节,迟了一天祝福妈妈。。。

哈哈。因为都完全没有出门呀。。。。

真好隔天哥哥去bus stop接我回家,然后顺便去唐记买蛋糕,算个意思咯。。。


妈妈喜欢的green tea & yam~!那店员讲可以buy 1 free 1 ma,所以我就选了my favourite cheese cake~~

不是我不孝哦,是我纯粹在帮我妈减肥!!!我妈太胖了,整天吃酱多,等下老了重病就知道唉!

我家很不注重节日什么的,其实我也想像别人一样带妈妈出去庆祝呢。。:(

妈妈,love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