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运动会

运动会!!!

在这个星期一的决赛中圆满结束了!!


啊好high~~


咱班运动员可不是泛泛之辈呀。


有宛蓁,秉声,勇鑫,智欣,珏欣,靖雯etc


大家都太厉害了呗!!

初赛当天



顺音形象全无啊~(后面)

啊!!晓慧即将参加100m个人赛!Ganbade!!


虽然落败了,不过很帅哦~!


决赛。



呀~~Fillet-o-fish!

当天说好大家每人带些食物。

Joelle带mc donald,wendy带shifon cake,嘉慧带零食,顺音带sandwich,我带makoroni。

天,大家都吃得饱到不像样。。。


我还在减肥当中的说!!!TT


啊算了,也许下一次考试又可以压力到瘦掉2kg~


Ms Caryn!!我要给您教,不想给那个anita教!!!

哟!宛蓁&her弟弟。

两个都是乒乓高手来的哦!!!!

过后当天文奇,书奇&嘉雯来我家串门~


好开心!!很久没有叫朋友来我家玩到那么爽。

虽然念书计划被打乱了,嘿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