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继续坚强***你等着瞧

昨天是跳舞的mock exam 所有人被允许观赏

突然身体感到很不适


呼吸变得很急促


脚痛的很


我痛苦的表情 被所有人忽略


我的失败


老师的谴责


不断在我的脑海中重演。。。


你刚才的表现只能得到50分!。。。


如果在真正的考试的表现像现在一样,你在浪费你的金钱!...


You have no point to cry!。。。


不管你现在怎么样,都要坚持到最后一秒!。。。


对。。。


坚持到最后一秒。。。


或许我在舞蹈世界里是不起眼的角色 一个瞬间的影子


就算是影子


我也要做


最耀眼的影子!


泪干后 我会继续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