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真正假期从昨天开始

今天是拜二了。。。 假期本应是在拜五考完kh后便开始,可是我是在昨天拜一考完theory后才开始啊———— 这三天我奔波得多辛苦。。。TT 你看我的书桌

我觉得几乱一下 大考都没有酱多书啊 好不容易度过了痛苦期。。。 几废一下的,我读那些terms读到几辛苦一下的。你懂考题出什么吗。。。 MOLTO EXPRESIVO!!还有一个的答案是1 octave lower!!! 废啦,这个grade1 grade 2 都背过了啦。 算。。。 昨天看了一个漫画叫《阿飘小镇三丁目》!!(另称《鬼瓦胡同3号》)很感动!又好看!男主角————赤鬼好帅!还很kawaii~~~~~(花痴病发作。。。) Lie,就是上面那两本。是八神千岁画的哦~~~《我的白金公主》也是超赞!八神千岁的每一本漫画我都超爱的!可是现在想收集她之前画的作品,似乎已经没有了!!!!TT


呜。。。真是相逢恨晚哪。。。还有也看了“浪客剑心”,Rurouni Kenshin,又称Samurai X。。。


这片戏从去年文彤七月帮我买到现在,我昨天才看。XD而且那种仰慕戏里角色的心情已经淡掉了。


昨天它又再次燃起了我心中的激情!!!啊~~剑心好帅!!!好酷!!!好yeng!!!!!!其他人也很赞~我觉得讨厌维新志士的sanosuke的师父也很帅一下的!但他不是main character,哎。。。

文彤觉得中间那个矮矮的黄色小毛很可爱!XD 剑心握着他的逆刃刀。。。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