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OMG!考完试了!!!

哎,终于度过了一个星期的痛苦期。。。





真的很痛苦。而且考试还落在我的生日。。。几倒霉一下的。


今天考到12pm就解放啦!!


考完试后当然是要去走走啦!!!


有我(废话),洁茜,文彤,书奇(输棋?)&文奇。


我们等文奇的妹妹,等到傻掉。。。结果文奇当场骂她。。

别难过咧,其实讲真,我没有等到不耐烦。:D

嘿嘿,偷带手机。。哎呀反正考试不可能有spot check... 坐公共巴士浩浩荡荡出发咯!(整车我们最吵。。。)


先去吃午餐咯~(我第一个科目还没考我就饿了。。。><)


去好像叫Italian Cone Pizza..发现了一个挺有趣的东东!

(注意看以上图片。。。)
哈哈哈!虽然拼得有一点不一样,但读出来还是"Margarita"!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本来我们还不懂的,那个waiter念出来时我们笑到半死!!!


文彤曰:La Carlotta一定很喜欢吃!XD
不懂谁叫的。五个人当中只有我叫pasta。全部人都叫cone pizza.

接着便去寻找“皇城”,谁知道zap lap liao!!!为什么!!!


呜...


然后去comic tracks 也是几衰一下的。TT


然后联络不到我老妈载我们!!


算了,走路。(很远咧。。。)走到一半,救星出现!!!


文彤之老爹的车出现在我们眼前!感谢上帝啊~


然后又不懂怎么样去到boudelvat(我不会spell)...


我第一次去咧!!!超兴奋的!因为我家不喜欢来这种high class的地方。


大拍特拍~ 这些图片是不懂那间college的人画的咧!超pro! 脚车??而且还会转的咧。。。


到了!Honey Moon!(度蜜月?) 好逼真一下的,其实是wallapaper... 文彤的durian pancake(好像蛋卷。。。) 我的?? 洁茜的??


哎,我们坐了一个小时。比我们迟来的人都吃得比我们快,嘿嘿。


今天我真的很快乐咧!!


还有一件挺爽的是,以上甜点全都是文彤belanja!!!!爽到~!!!文奇书奇你们回家太可惜了~


谢谢你,文彤~(的爸爸XD)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真的很快乐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