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大收获咧~~~

嘿嘿今天去逛街对我来说简直是大收获咧!!!买了很多漫画小说,还有我从去年十月找到现在的“S.A.特优生”总于被我买到了!!TT 本来妈妈给的钱是要我买“地域少女”的,但不管啦!

“地域少女”到处都有,“S.A.特优生”比较难买到嘛。 虽然不是很喜欢那个包装,但好过没有。因为现在真的很难再买到了啦。。。


还有买了“吸血鬼骑士”的限量版贴纸~~~还附送post card哦!!!XD

我好爽咧~~ 在麦当劳无聊,让六岁的侄儿当模特儿。顺便讲一下,其实我做这个主要是给文彤看的。因为她太喜欢这个小弟了。XD

我就是喜欢这样!干吗?你不爽啊?


请问有何事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再不给我自由我要得忧郁症了啊。


呜。。。我的妈咪咧?! Aey?靓女!不看白不看!









我不同要在做没钱赚的模特儿了啦。

麦当劳几时才会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