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谢谢你们记得哦。:)

由于我的生日落在考试期间,所以啊,记得我生日的人所剩无几咧。但还是有一些麻吉友记得啦。谢咯~ 这个拜二本来她们要以练排球的名义prank我,还请了我不知道会来的人(蒙在鼓里。。。=.=)可是那时不方便所以拒绝。Paiseh害你们白费心机。不过觉得最废的是,竟然是由我自己毁掉这个庆生会。。。XD Wendy送的蜡烛。很像婚礼常用的。。。=.= XD Emily与Jia Ying送的cupcakes。好像黏土做的。。。=.= XD 嘿嘿,Zhi San自制的卡咧。挺有创意的~ 昨天晚上。。。妈妈曰:“晚餐加虾米?”(晚餐吃什么〉我曰:“青菜。”(随便)妈妈曰:“黄梨饭?” 我曰:“哦。” 没想到。。。 我妈还真的打包一个带有黄梨的饭。=.=

1 comment:

  1. 你的生日也激活了我的脑袋,充实了我的假期
    因为我绞尽脑汁和花了不少时间来做那张卡
    耶!我聪明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