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Dog on the ROOF!!!

Can you believe it??

当我载了文彤回家后,我和妈妈看见一只puppy在屋顶上。。。==


妈妈去解救它~~


ZOOM--------------------


一开始我以为它在玩。可是那时候要下雨了。加上屋顶很湿滑,而且它还在可怜兮兮地在叫。在玩才怪。


可是按了很多次门铃都没人回应。。。


拜拜啦小狗,保重。。。


妈妈曰:“早知道我不要走那条路了”


是哦,我也这样想


当你帮不到忙时,就总会希望没有发生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