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好久没update啦

好久没update啦~其实也没有很久啦,一个星期多罢了,哈哈。 上个星期二放学后去了Wendy家玩,午餐很好吃,但却觉得过得很空虚。因为一直只是在看戏,而且又一直换戏,因此到最后大家各做各的。。。

韩国戏剧————My Girl。哇我很过时咧,07年的戏我10年才看。。。

两姐妹看得津津有味(咦有押韵捏XD)
李准基好帅一下的咧~现在好像去当兵了。。。
还有看clannad&kajika,walau我和Wendy看到睡着。。。
Juz trying to take some nice picture...but...not nice...水准不到家。。。这种拍摄性工作还是由紫珊做比较好。。。
我现在才懂原来汉民也有袜子。。。

哇唠你们不会整理一下的咩。。。

Wendy的大嫂回来了,结果我被逼躲在厕所。。。
最后还不是被发现料。傻的,家里多一个人的那种“气息”哪里可能不会察觉到哦。


钢琴老师从欧洲回来了,耶~~~


带回了一个手信给我,那就是。。。

SMARTIES~~~~~~~~!!!!!!

很便宜又特别哦!才1 pound咧,马币RM5而已。

罐子和糖果都是纯粉红哦。完全没有添加颜色素!!!
放这把尺是为了让你们懂它有几长!几乎30cm吧~


今天拿到班服了!设计嘛。。。不错!但就是太大件了。。。我看我老哥都穿得下。不知情的老妈还以为我无聊到拿哥哥的衣服来玩。。。


连我穿都严重大件,都不懂文彤怎样办。。。XD


Anyway,明天就去Kuantan旅行了,我会努力地把忧愁忘掉,努力地快乐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