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JR2A关丹之旅(三)

关丹之旅再续!

这次的旅程是爬林明山!没熟睡,所以挺有精神的~大约4:30am醒吧。

做了体操,上山去咯!


本来分好组料的,可是太暗看不到所以变成一盘散沙。。。不过我,德怡,立瑜&紫珊还是没有分开啦~爬山前需要走一段路。哇唠,那个路暗到。。。刚好我的smarties又倒出来了,叫德怡帮我拾还给她骂。。。


“Yer,你的smarties变到酱谁敢吃哦?”


“不要拾料啦你!那么暗,我们应该focus才对!懂吗?Focus!”


“Hoiyo!你要拾你自己拿啦!”


。。。


算。


我忍你。


XD


那座山还算仁道,有建阶梯给我们。如果要我们自己爬山路,过泥浆,像我这种semicircular canals有问题的人类,10条命都不够我死。

一开始爬很顺利,可是过后的路就没酱爽咯。再加上我低血糖,又没吃早餐,我有很多次想呕想晕,真是要命啊。。。早知道我就应该听妈妈的话带干粮来的。。。TT


然后有个阶梯超高,需要人拉,然后拉的人竟是咱班黄家齐大哥。不是小看你的能力,是我真的觉得你拉不到我上来,我怎样算都还是个胖妞,哈哈。结果我一手不太大力的拉他,一手着地自己爬上去。可是我也太“大看”自己了,明明不够臂力还死撑,结果lost balance刮到脚流血。。。


不过黑暗的恐惧已经几乎让我遗忘痛楚&劳累了啦!真的超暗的,我这区人怎么都没有带手电筒啊——!


很羡慕体育培训队的人咯,neh那个赖勇鑫前跑后跑都没事酱。。。


不懂哪个废的在前面喊要到了,要到了,害我们一直失望。。。


真的快到时,我喘到好像要断气酱,德怡以为我在哭,不耐烦地说:“你哭什么!?嗨哟!”牵起了我的手前进。我跟她讲我没哭,她死都认为我在哭。算啦算啦,反正别人牵着也挺有安全感的。


到了山上,我真的已经exhausted了。可是还是死命要拍照,不然就没机会了!


宣告结束,没日出呗。 雾?云?
德怡&嘉敏


在山上逗留了挺久的。突然佩妮注视着我,喊道:“老师!她的脸色很苍白!给她吃点chocolate!!”耶~我被发现了!


大家仔细一看真的发现我很苍白。。。而且我整身汗,头发也湿完了。汗腺发达嘛~

下山的情景噢。


途中,唐玮琛pokai了,很大声咧。

我们还在那边哈哈大笑。

据致倩形容,他是先往前滑,停住了,屁股在跌坐在地上。。。

哇!曲流~!
拿了吃饭的票后,终于可以回民宿了。。。
这情景让我想起我的家乡——柔佛。
这车到底是如何park去上面的啊??

这个桥很没有安全感。。。
噢哟~家齐&玲依哟~
那个茅草屋is “lobby”
那个很像公共厕所便是民宿啦~
前方是饭堂。
呜。。。大家都在“lobby”等待着,byebye了民宿,有缘再见啦~!


下回是参观博物馆喏~!v^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