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假期琐事~

显咯!!这次假期好空虚的说!!根本没什么特别的事好干!

现在追看着kyo kara maoh,好看捏~


在文彤的blog看到她穿的衣服跟我的有一点点相似耶~!

白色&红色的,而且都有P.Authentics这个品牌名!

哈哈,无聊咯我。。。

上个星期跟家人去Ikea买东西,目的是想去拍照,可是哥哥说那里禁止拍照,所以就没得好拍咯。=.=不过还不是大把人拍!!!

买的东西多到不像话。。。本来还有的,但车子装不下,所以只好作罢。。。 咏佳好好噢!!借了我那么多小说!不过最近没什么mood看。。。嘿嘿。。
显到没事做便去弄我的指甲,经过七七四十九天。。。


哒啷!!!

美不美??美不美??XD


上个拜六去考Yamaha,太紧张了呗!Accompaniment应该是要重考。。。sad咯!!!

然后Dictation不小心miss了一次!!!

最废的是我当天竟然没有比较formal的衣服穿,还跑去跟妈借。。。

酱子勉强过关吧?? SPM已经在进行当中了,哥哥为了避免家里的“诱惑”,跑到咱家去闭关。。。


闭关地点是音乐室。。。
入口处(美吗美吗?)
杂乱~
明天开始可以搬书本等的进去了!兴奋ing!

现在妈妈&kakak正在很努力地打扫哦~

我就免了,哈哈!

妈妈不让我去碍手碍脚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