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JR2A关丹之旅(一)

啊~两天一夜的旅游终于结束啦。。。好不舍捏。。。不能多一天咩????算了,这将会是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感谢家齐老爸无条件载送我到学校~ 已经有很多人到了!突然怡帆问我们:“你不觉得赖勇鑫穿到好像要去度假咩?”静了一会儿,大家狂笑!!真的咯!! 浩颖不乖哟,几乎迟到了呗。还偷了我的漫画去看。。。又没有还我anime。浩颖是坏孩子!!!
上bas了!!Yer,原来的巴士出事,所以来了一辆不够位的stand by bus。。。害到我没有位子坐。。。
玲依&凯欣 立瑜&怡帆
靖雯&玲依
德怡&松霖


珏欣+美腿 XD
秉声&玲依 坐了好久好久的车,聊了好久好久的天,终于到了。


大约12pm,吃午餐咯!!!


我们这组很废。因为要拍那些食物,结果其他组开动了,我们却在那边盯着食物流口水。。。


Special for 紫珊的斋米粉。
鱼一上座后,玮琛竟白痴到问勇鑫:“这个是鸡啊?”

......

真是给你炸到。没有一个听了不笑。。。


YO!朝斌~


午餐后,去参观芭迪厂。

Cheh我以为能够动手做,原来只是看而已。





真是个古老的用具。以前我用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古老耶。。。



导游把我们自己做的旗讲成国旗,笑到我们。。。
上色的布料


I like dis design
那个右边的很sexy哦
天,我好喜欢这个组合啊!!简直是看了一见钟情!!我好想要。。。不过算了还是省省吧。
浚銘你很幼稚啊。
特别的古董乐器。

wau,dis is wau!

男生们拍这张团体照时不懂做么我觉得他们可以组成一个团体叫water boys 接着到黑石沙滩!!!!


两个白痴model。。。


终于有我的照片了。哈哈。


然后去咸鱼厂。

明明自己什么都看不到还拼命拿着干嘛。
你们跟我滚!别踏进我的地盘来!


雨中的小姑娘啊~
傅老师充当老板娘。。。
最佳咸鱼宣传者!!

嘉敏,秉声,文轩

佩妮


接着到关丹知名景点海滩直落尖不达!!!


大海我来啦!!!!!! 大家马上不顾形象拖鞋冲进大海!哇卡卡!
珏欣

me&珏欣
my&怡帆's legs
浩颖宝贝~!
你们在座做虾米?摸沙??




海浪滔滔我不怕!

海里的沙,你看见了吗?

你们够厉无聊咯。最好下面有螃蟹咬你们一口。
三位大哥大秀美腿 XD

只待了20分钟就离开了,不爽!!!都还没玩够呢!!!


永别了大海!


JR2A关丹之旅下集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