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JR2A关丹之旅(二)

哟嗬~!继续关丹的旅行文章咯~!


从海滩回来后,直往太上老君庙。


路途中竟然下雨了!


不过旅程继续!


两位傻大姐拿着“国旗”拍照

玉婷&专元


主要目的是走过整条龙。有些人讲很远,但走走一下我觉得还好。导游说从龙头走进去很像被龙吞掉,所以从龙尾。那我们是不是被龙吐出来??

从龙尾出发~! 嘉雯& me wau,那件衣服弄到我肚子好像肥到不行。。。 从龙头走出来后,还有得好摸龙珠!摸了好运统统来!结果大家都许愿说:“I want to be a millionare.”还有人要zillionare...我拼命摸龙珠却什么都没许。。。XD 附近还有一个直立的菩萨拿着一个小水瓶(??请自行想象),里面流水出来。紫珊问工作人员是什么水,我还想骂她白痴这不是雨水是什么,工作人员竟说!!!! “这是甘露水。” 。。。 walau吹牛吹到酱。 菩萨的“甘露水”流不会完的hor。 紫珊继续问:“可不可以喝?” 工作人员:“可以。” 咸死你! me &嘉雯on the bridge 由于下雨所以便没有拍太多张照片。 上车启程去民宿! walau走很远的路一下咧。手中太多行李所以没有拍照。走过了很多地方,大家都拼命祈求这不会是我们要住的民宿。。。能够想象那里的地区有几悠久料hor? 走了几段路,来到了简陋的“lobby”,听完了讲解,拿着钥匙去民宿。 710号房:我,嘉敏,怡帆,宛蓁,伊菱,嘉雯,傅敏倪老师,曾嘉瑜老师&庄丽美老师。 有个骑摩托的负责人说:“跟我来!”然后vroom一声就不见了。 。。。 乌鸦飞过。。。 uncle你以为我们F1跑车啊。 不过后来才知道其实很近而已。。。早讲嘛! 进了民宿觉得挺不错的耶!只是有点窄,床有两楼咯,也很干净。 一部分人去外面的澡堂洗澡。我懒点,留在里面,哈哈。宛蓁回来时竟带着蛤蟆!?把隔壁房的男生吓一跳! 详情:“(以下全来自宛蓁口中)那时我看到basin有个蛤蟆不会动,所以就捉起来想把它丢掉,可是我动了一下,才懂它还会动,所以便带回来咯。哈哈,刚才赖勇鑫被吓倒的样子真是超搞笑的!” walau,宛蓁你真是。。。 洗完澡后,等待着晚上的烧烤。 大家怎么各做各的呀??
一起玩才是嘛!


傅老师也参一脚,笑声连片哪~


突然竟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我们这群傻瓜不以为然。过了挺久的,突然有位老师说:“我们的鞋子不是在外面咩?”


OH SHIT!


抢救失败!全鞋覆没!!


有的还被冲到longkang去。大家撑着雨伞拿着torchlight在longkang找鞋子的画面,我竟觉得很好笑。。。真是幸灾乐祸。


无论如何,烧烤会还是要继续的!!谢谢怡帆无时无刻都在帮我撑伞!

Erm,应该说她借我伞,我撑,哈哈。



嘉敏&宛蓁


烧烤开始!一些勤劳的(包括我,自恋咧),帮忙准备jagung&番薯等特地为紫珊而准备的素食。


好好玩喏,接着还有烧烤,获得的经验真不少!

话说,朝斌很pro耶~

wau,jagung&番薯

玲依&me(好blur,臭紫珊手振!)
walau谁酱geng,番薯上的sticker还没有拔出来就把它丢下去。=.=
紫珊,你酱的样让我觉得你在扮害羞。=.=


大家一直complain不熟,我们烧了又烧,还请一些白老鼠(宛蓁等)作试吃试验。Arigatou!!
结果变成这种样。
德怡
浩颖
浩颖,德怡&me

紫珊曰:“德怡很man呢!”

蛮咯,哈哈。 9pm++,团康活动开始!

首先玩好像。。。第一个人把纸上的字背起来,然后凭记忆把所记下来的东西传给另一个人,以此类推。


紫珊很废的咯,pepper传成apple。可是后来改对了,而且我只传了6个,可是最终答案却有9个,而且都对,我们实在太会作弊了。=.=


输家is浩颖's组!————阴圣阳帅,真的有够衰!


惩罚:吃通过赢家改造的maggi面!

完成品!根据我的记忆,里面有蜜糖,酱油,辣椒酱,番茄酱,garlic。。。。。。

傅老师打赌输了,也吃咯!


佩妮主持人(有点OL) 接着玩king,抽到黑桃K的人就是king,可命令任何一张牌作任何事。
Chai Yi Ling the 3rd king!!是个很blur的king。竟然叫回自己的牌。。。


受惩的两位————song lin &嘉雯。

好惨,要一起咬断一条maggi面。。。 团康活动很快就结束了!经梳洗后,已经11pm++了!明天430am就得起来,所以还是早睡为妙!
Good Night!


明接下来的旅程是爬山喏!

JR2A关丹之旅下集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