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别吵我 我真的累了

除了华语及课外活动,全都派完了。 惨,超惨。心情真的很糟糕。跟朋友在那边自我安慰笑嘻嘻的,骗人的。骗人骗己。我是大骗子!! 某某败类在下载某某无聊透顶的东西,弄到电脑lack到不懂像什么样,还敢跟我大喊大叫。要不是你这个大胖子重我20++kg,我一定一脚把你从kl tower踢下来啊!!! 害到我只是想打一篇post都不懂花了几久。。。。。。。。 言归正传。 一样的话,心情超烂。 可不可以迁就我一下。 我很累,很烦。现在真的头痛到要死,眼睛也容易疲倦,身上的一些毛病也不断发作,食欲不振,体重正在往下掉。虽然说我在减肥,但我根本没什么做运动,体重降得有点离谱吧?=.= 我真的不期望你们会在意我的病情,我只想要一个私人一点的空间。如果你们问我最想要什么。我只想要你们不要太在意我的成绩,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一直在强忍着,你们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想。为什么不会觉得我要承担的责任会比其他朋友大一点。你们什么都要我完美,我只有14岁啊。你们认真想想,在你们14岁时,生活真的过得跟我一样吗。

如果可以选择生命,那就太好了。


我很累了呗,想睡了。


如果可以


我期待着


死神的召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