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这一天。。。

这一天,过得不错~开心捏~渐渐忘却成绩的烦恼了,嘿嘿! 早上有很多老师被拉去监考,所以很多课都没上~一个字——“爽”!!!拼命看跟紫珊借来的《妈妈满分》,嗯,挺不错的。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些系列的书很像小孩子看的书,没错,我就是小孩子。成年了的小孩子,瓦卡卡卡!!!

看到一半时,被杨副校长半骗半拐去做苦工。。。nanana,其他班看到料没有!?你以为做A班人不用付出代价的呀?HA?尤其是傅敏倪老师的班!不过还是乐在其中呗,因为可以吸取很多经验嘛~


我们除了做指定工作,还做了很多别的事。逼校工帮我们拍照给傅敏倪老师看!你看你看!要记我们这几个特别勤劳的人优点哈~哈,没啦,讲笑。


浩颖一直苦恼着怎么从我手中借到薄樱鬼,结果还是要等到班级旅游那天,瓦卡卡卡!浩颖难过的样子好可爱!!


在继续前,我想跟某某人说一点事。喂,那个某人,不要怀疑啦,是你啦。虽然你可能没看到,但我还是要说呗。我总觉得你好像对我越来越冷淡,而且好像很不爽我。我问了其他朋友他们都不觉得,但我还是坚持有,是我太敏感了吗。。。=.= 我也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事,因为我们最近很少接触,所以我不会无端端道歉的。还是你以为我不理你,以为我在生你的气,所以你tak boleh tahan,又在生回我的气。。。aey,真的是这样吗?我不怎么跟你说话是怕你觉得我很烦,所以才尽量不要吵你,吵你隔壁的。如果我猜中了我要你跟我道歉喏。因为你的态度重伤了我,还有你的言词搞到我觉得把你打倒鼻青脸肿都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回到家,追看我可爱的anime,现在看kaicho wa maid sama,好看到~让我暂时遗忘成绩的烦恼(又来?)


watashi usui sama daisuki!!!


然后便匆匆地赶去跳舞。。。穿了新买的leothard,哈哈好便宜才RM25又美~!


因为是考完inter-found的第一堂课,所以很兴奋!!! 也暂时把成绩的烦恼给忘了。(你们看,这次的考试给我几大的阴影!?我要向学校申请补偿我心灵受创伤的费用!!!!) 一开始先做老师独创的一些训练方式! Walau我很失败咧,因为需要用到蛮多的臂力,我承认我是全班最mou lic的人,包括手臂。。。 结果频频pokai=.= 尤其是脸。。。 老师吩咐我要小心。当然,不然我摔个鼻青脸肿,等下老妈以为我改学武术了。XD 顺道一提,老师说要买新的一种鞋,叫demi-pointe shoe,yea~

然后上class。 现在应该是在跳grd7的课。哇,grd7咧,真是讲来好听,跳来难。。。 尤其是turn哪,真是要我命。连“旋转专家”——Mandy Chua都有少许不稳,更何况我呗。。老师拼命讲要speed,把我们形容成车子。说我们以前是普通车,现在是跑车。那我一定是缺油的跑车。(Ngek!Ngek!Ngek!做么开不动的?) 最后转我最最最讨厌的turn,讨厌到我连它叫什么都不知道。 是从一个corner转到另一个corner的。人家从malaysia转到新加坡可是我转到去日本。。。=.= 有时还会改变旅程,去到太平洋。。。 其实我觉得主要是我掌握不到那个speed吧。所以老师便用音乐的拍子跟我讲解速度。 结果转时沛珊说我转到了!!!!!Yeah!!!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不过给我开心一下啦~我只觉得为了配合老师给的速度,我转到我觉得我的头好像来袭的暴风雨。。。 所以问沛珊我的头奇不奇怪,她说不会,反而觉得我的手太恐怖。。。。。。吓?。。。是吗。。。。我真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从一开始就很想感谢老师,总是用我们听得懂的方法来纠正我们的缺点。其他人我不知道啦。不过老师通常会用音乐来让我改正我的错误。 谢谢老师。 我没有像别人有那么棒的天赋,但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呗。 Arigat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