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打错字的小笑话,哈哈

Haha,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房间里享受宅女时光的,可是hor。。。 我进不到。。。=.=不是被赶出来了。只是纯粹开不到门,门坏了。。。sei咯,不懂妈妈等下会怎样骂我。。。TT 试考完了,成绩也派得七七八八了,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烂”真的是退步到一塌糊涂啊!!!明明就有念书。。。算了呗,明年我再拼~ 不懂从谁的身上听来的打错字搞笑事件,很废一下~讲真,虽然有点无聊,但我还是笑到半死~muahaha!! 1.打机打到一半,突然说有只猪在我电脑上。(蜘蛛) 2.遇到色狼别慌张,抱紧就好。(报警) 3.我爷爷适合男人。(河南人) 4.抱怨娶不到老婆,取悦男人算了。(娶越南人) 5.同学去世真好笑。(趣事) 6.老师教电脑时,问同学们观音笑了吗。(关音效) 7.我们今天聊了两个猪头。(钟头) 继续搞笑一下。。。 A:今天本来想去打球不过我看天弃婴该是不能。。。 B:你可以选一下字吗。。。 ---------------------------------------------------------------------- A:你腋下如何? B:不错。没有异味 A:。。。不好意思是意下,你还给我接话哦 ---------------------------------------------------------------------- A:最近一直失眠。。 B:咦,你属羊吗? A:我属虎耶。 B:打错,你有数羊吗? ----------------------------------------------------------------------- A:我们的同学会是几时? B:下星期八 A:哪来的星期八。。。 B:不好意思,是下星期“吧”。。。 ------------------------------------------------------------------------ A:从这里坐车去要多久? B:骑马要30分钟 A:那坐车呢 =.= 是“起码”啦! ------------------------------------------------------------------------- A:你要死在哪里? B:我要死在床上。。。 A:。。。。。。是钥匙! -------------------------------------------------------------------------- 哈哈很废一下的。。。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