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糙米减肥计划!!

各位!各位!!!!
我咩嘿嘿明天起就要进行个伟大的计划了!
那就是!
糙米减肥计划!

连续9天只吃糙米喝白开水!!!><

啊多悲愤哪!!等了两年!!妈终于允许啦!!!

我可要好好把握机会啦!
至少要瘦个3kg!

听老师说是9天5kg啦,可是我不懂会不会因人而异。。。

这就是我最后的晚餐。

哈哈,全都是辣辣的。

面粉糕

吃了挺多的!

这个拜五是Rachel的生日,我去到她的party什么都不能吃呀!!!TT

呜。。。

没关系,为了减肥我拼了!!
大家的支持会成为我的推动力哦~~

林涵韵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