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的酷酷妆容~!

我前几天买了新的化妆品不是咩??
昨天便试画了~!本来想画甜美风的,可是很懒得弄双眼皮+眼线画太粗,所以完全不甜美了啦!!!TT

眼线笔第一次用。。。

看来我还得多练习来着。。。==
不过帅气风也挺不错的啊!!
本来想顺便换中性点的服装可是有人进来了便马上冲去厕所洗掉,唉。。。

这是平常的甜美风。

这是帅气风哟~

其实是有差别的。


我喜欢这张,因为眼睛有点半眯又拍到假睫毛~!

唉我比较喜欢扮可爱!哈哈!

要干架吗??

这张我自认有少少像久美子耶!!~~KUMIKO,aishiteru wa~~


这张也有点像久美子,耶~我好成功啊~~


我会继续努力的!!
好喜欢彩妆,可以让人更加有自信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