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悲(很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

昨天遇到很难过的事。。 但之前的post是在同一天写的,而且又是好消息,所以现在心情没酱差。 但不代表我原谅她。 昨天十一点我熄完了房间的灯,并没有睡觉。我静静地坐在书桌前,边思考边啜泣。 其实我很胆小 我很怕黑 我很怕孤独 可是悲伤覆盖了恐惧 你能体会得到我有多难过吗 我让你失望了吗 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你又何时听过我说活 我是个渴望自由但被你关在笼子的鸟 你说我的心态有问题 但你又何时知道 其实这只是我对你们的不信任 其他人做错你却尽是跟我埋怨 而对我却是严厉的谴责 我喜欢音乐 不行吗 我永远不会忘记六年级你对我说过最残酷的话 “整天在那边弹弹弹!吵到要死UPSR要考了还在那边弹弹弹!” 你从来没有为我的表演鼓掌过 只会批评自己却做不到 我好想告诉你 你从来就没有批评与谴责我的资格! 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你知道吗 如果我不肯努力 我随时都可以毁掉一切! 希望以后 我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