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卫生棉花糖

哈哈虽然有点lame,但我post到很辛苦。要打完之际,hang机。TMD。。。所以请看一下啦。 ---------------------------------------------------------------------------------------------- 在上课之际,洁茜突然从口袋拿出。。。 哇老,女人的“物品”?(心知肚明) 我心想:“她在干吗?做么在男生面前拿这种东西出来?” 我傻眼。 cheh,原来不是。只是很像罢了。 卫生棉花糖~

封面:Sophie柔棉体验


角落:前所未有的洁净


全天用


品名:想飞卫生棉花糖^^

不仔细看,真的有点像卫生棉。。。=.= 咱班名副其实之无赖————赖勇鑫大喊:“有人玩卫生棉!” 去死啦你 不要胡说十道 破坏我们的形象。。。 从睿谦口中知道原来还有保险套的~! 世上无奇不有。。。 顺便提一下,后天就是坤成的家长日了! 布告板贴了————个性龙虎榜 我中选最怕热亚军。。。 我想讲一下我不是怕热 是因为我会流很多汗 and then我的皮肤敏感u noe? 投我的人快向我道歉!!!XD(joking) 洪老师问:“你们又懂谁怕热?” X文X曰:“看谁肥就懂了啦。” 。。。。。。(无言) 好啦我承认我很肥啦 但不要酱hurt人嘛 我真的有一瞬间被hurt到咯TT 肥人也有自尊心的 谁叫我的家族全部酱大只?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