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Pastrorale表演

表演的时刻到了!(呜。不能跳舞了啦) After梳洗,早餐,看报纸,就得去ready了。还得化妆哦(被逼的) 噢买嘎的!我的唇膏不见了!(晴天霹雳)而且,我不小心把粉底摔下然后裂了!(祸不单行) 幸好mother还有粉底可借我~哇!新的咧!日本货咧!RM108咧!!!Walau,我不知道原来我妈舍得花这些钱。。。

呜,表演者不被允许进去观看!不然我想录一个男生给你们看。他超pro的,弹的歌曲好像是sonata in c# minor 3rd movement,waliao!弹得很快!羡慕ing!我看过他,以前他好像没有酱厉害,现在厉害到——我的piano老师也讲他越来越厉害。


还有一个violinist他叫andrew ng(好像)。他是我violin老师的学生,司仪还说他曾经在不懂什么亚洲的比赛获得第二名咧!(还是第三,我不清楚,总之是关于music的啦)而且,去年的ABRSM High Scorers' Concert我也有看见他表演,他吹flute。哇。真是多才多艺啊!羡慕ing~


而我的表演好逊喏!都怪那个风扇啦!一直吹,把我的谱吹掉了!弄到我弹不好。。。哎,不过算啦!


表演结束了,要专注于明年的theory和pratical考试咯。(唉讲到都觉得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