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unway Lagoon一日游

耶~与朋友们(文彤,文奇&嘉雯)去SunwayLagoon的时刻终于到了! 噔噔~~
这些是我的必备品哦~有雨伞,水瓶,帽子,吸油纸,钱包+钱,梳子,眼镜,纸巾,当然还少不了。。。我的手机!!

我与文奇不约而同在同一个时间抵达,嘻嘻。。。那时文彤还好像迷迷糊糊的。。。

嘿,sexy wen thong别再躺啦!

当我们抵达时应该是十点多吧!嘉雯已经在等了。(paiseh)接着前往papa's john(不懂是不是这样拼) 这是我们的早点。其实大部分是我吃,因为她们早就吃早餐了啦!只剩我。。。我们买的配套值RM60咧!文奇bo IC,所以得付RM75...

Sunway Lagoon我们来啦~




一开始我们便玩海盗船~超刺激的!我还坐了两次咧~ 哇哩咧~这个可刺激啦!360度旋转咧!况且那个黑黑压在身上的松到——除了我的头到肩,我看我的身体简直是在空中feng来feng去。若文彤坐的话,她可能会飞掉。。。(太轻了!)


这个不怎么刺激,让你晕罢了。But那曾文彤在那里叫。。。文奇连忙说:“我们不认识你。”哈哈! 突然有人说要去scream park,走到入门口,工作人员一直说服我们去。最后也只有两人进——文奇&嘉雯!祝她们好运~
她们就这样进去scream park了。。。出来时还满脸笑容,说不太恐怖,引诱我们去咧。。。我们也一口答应了!但要最后才去。



这些是待她们进鬼屋时拍的


这个不是很刺激,玩爽的。 过吊桥咯~虽然这个吊桥很稳,但还是有点怕怕。。。(胆小咧!待会儿怎么去鬼屋?!)之后有玩过山车,但没拍到照。。。 接着我,文彤与文奇便去鬼屋。。。一开始还讲到很爽,可是一要踏进去时。。。哇噻,里面暗到伸手不见五指,阴风不断吹来。。。 很想退缩,但来不及了!工作人员说千万不要动那些鬼,否则它们也会动回你们哟。。。><里面暗到不像样,根本就分不清是人是鬼。。。我感觉到前面左侧有个人站着,我还以为是工作人员,一转头看。。。





是鬼!!脸上血迹斑斑,衣着。。。好像是吸血鬼模样。我叫了一声,天,很恐怖耶!还有另一个爆炸头鬼,它一直缠着我们三个尤其是文奇。我们怕到死,她却在那边傻笑!?(胆子大到。。。)

正要闯入第一关时,有个鬼在我后面颈项吹气(很想扁它)。最后文彤忍不住了,大喊:我要出去!(得救了TT)那时我已泪潸潸了。。。

其实总共有四关,我们一关都没破就投降了,嘿嘿。。。

文奇还说其实嘉雯怕到哭了很多次咧!==嘉雯,你讲不恐怖都是骗人的。。。


来张纪念照吧!文彤,嘉雯,文奇~

我们的旅程到此结束了!!感谢曾爸载我们回家!
我还向嘉雯买了一些二手货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