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Haiz,今天就是我最后的彩排啦~星期日就要表演了!虽然站在台上不紧张,但总觉得。。。弹得不够好!!如果给校长听到这一句,我一定会被她狠狠地骂一顿。。。哈哈!因为她说过对我很有信心~下面就是表演场地啦! 入口处
校长的办公室~也就是我的小提琴老师,都是在这边上课的,做校长的学生的好处。嘿嘿。。。 我超喜欢这张桌子的~因为它下面的设计很特别! 这个灯很像月亮。。。 可爱的琴~(muahahaha) 这个就是我的谱~(死鬼长。。。本来还有两页的) 我旁边的男生就是我的伴奏伙伴了~他也是坤成的哦!







Haiz,回来时还被老妈“逼”去跟文彤借英文书呢。。。其实也不算逼啦,但起码没事做时还有一些书可打发啊。。。好过被逼去读初二的书。。。但看起来好像蛮好看的嘛!

1 comment:

  1. 我是来38的,对你的Blog没有意见,只是想要介绍一下面包店...不要炸到,就是照片上的RT面包店,它的面包很好吃!请不要怀疑,我不是在那边打工的,也没有收它广告钱!我是真心的觉得它的面包好吃,请大家支持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