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朋友放我飞机。。。

本以为今天可以与杨双一起去ioi,但最后还是放我飞机了。。。我还策划好要买什么跟什么。。。==本来昨天我的家人也有去的,但我不跟去,就是为了要跟我的朋友去。

那时候妈妈还跟我说:“大不了去两天咯,万一她又放你飞机咧?”但我信心满满地说她不会的。我要把那份喜悦留在明天,但她还是毁约了TT...今天啊,爸爸和哥哥一起去书展了耶!!!要不是要跟杨双一起去呀,我肯定跟去的。。。


杨双你呀!要怎么赔偿我失去好玩机会的损失!!!我家人可不是要出去就有得出去的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