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Penang之旅~

Yo~Fren~!!!

I am BACK!

考试终于完毕了呗~~

AHa,我是指中年lar

Anyway,先解决掉Penang的post吧~我还有好多想post的呢!!!

当天很早就起来了——

坐了真的超久的车!!!

腰都痛了!!TT

痛苦。。。


槟城的海呀——好久没来了!!

吃个午饭然后便check in lor

我&Wendy两人同房,爽咯~不用争厕所!



感觉ok,但其实很陈旧。。。(I mean hotel...)

接着大家相约好去游泳池玩咯!!!!!

那时候很“险”咯!

我没有看到3 feet 6 feet 9feet,结果我站在9 feet那边,打算一口气酱跳下去。

不过心想还是不要那么没有形象啦,爬楼梯下去,结果不用像都懂我脚根本动不到底咯ok。。。

我正要爬上来,高一那些男生竟然冲了进来!!

其他人全部还没下水的冲去拿毛巾包着,剩我一个爬在楼梯那边,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可怜的Shi Ze被那些高一男人丢了下来。。。
Later,吃晚餐!!!!!好吃又蛮便宜的咧~~!!

&den去1st Avenue shopping!!
这时我遇到了知音人!!!
Reika!!!

We r shopping queen!!

你懂不懂那边的东西便宜到——

假睫毛这边买最便宜也要四、五块,那里才卖RM2!!!!!!!!

天哪————

本来要买5 pairs的,不过不够钱啦,要买的东东的、太多了~~

还去了Hello Kitty专卖店喏————^^







超心动的啦!!!

但还是没买到那里的东西,因为舍不得花钱。。。

第二天~~

啊,槟城的早晨真美呀~~

其实是因为我起得早啦好吧!!
老师让我们自由,总之10:45am要集合就对了,我本来想睡到9:30的,可是那个臭Joelle那一gang的hor,自己无聊没事做酱早起,7:30就来kok我们的门!!

找死啊!

你懂不懂前一天我几点睡呀!

真是弄到我很不爽!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生气咯!

早餐挺丰盛的,好饱~

然后去比赛,够力咯拖到很久。。。
Anyway不负众望得了银奖呗————

接着去War Musuem。


不知怎的,气氛很凝重,他们一直讲遇到什么奇怪的东西要赶快说,or不能乱拍照。。。



我们还有过一条lorong,不懂什么来的.

很黑,黑到你一点都看不到东西,又没有人带torch light。

不过就是没有人带torch light才好玩咯,亮亮的都不刺激的。

乌漆麻黑,又不懂路线,那个导游又走后面wor,结果很多女生要哭了。。。(包括我XD)

还有怕楼梯酱的东西,也蛮恐怖的,呵呵。。
爬着上来的旎婷。几惨,还在穿着比赛的衣服。Joelle更厉害,没有带鞋换,结果穿着高跟鞋走一整天,佩服佩服。。。
Reika Ganbade!

很丰富的旅程nia!!

接着去Gurney Plaza。。。
偶然看到这个KFC,很特别,所以拍了下来。

东绕西绕,结果走散了,我,旎婷,REIKA,Carmen &宝依来到Nando‘s吃

为了省钱,我打算叫kid set,分量也蛮ok的。

我就跟那个waitress讲,她就问我:“How old are you?”

我就笑着讲15,我以为她要调侃我,结果她暴出一句很冷的话:“超龄的不可以叫。”

==

我以后不要光顾了。






没买到什么,买了popteen,天哪才5.80!!KL有些7,有些14tim!!

我要住槟城。。。

那天是最后一晚,我们玩到很像sakai酱,累到~~~

After breakfast,逛极乐寺去咯。
在那之前,我要投诉。

你X的臭司机,你算什么大便司机,我们给你钱的ok,你是老大我们是老大?
你要载就载不要载就不要载的啊?

Babi.

其他天就算了,这次却要我们从山脚爬到极乐寺去。。。。

好不容易爬到半山腰,可以做cable爬上去了。。。




洁茜这张很靓女咧~







吃了午餐走走一下,就很疲累地回去了。。。

哈哈,当时还在烦恼着考试呢!!

战利品哦~!

请大家期待下一篇的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