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Back from Penang!

Oh Dear,我一个小时半前终于从Penang回来了,好感动。。。


足足塞了1 hrs++的车啊fren————


很fun的journey~!!


But extremely tired!!!!!


昨天一班人玩到3点多,6点9又爬起来,在bus又睡不到,我跟你讲我现在bop在床上可以马上睡着。。。==


这3天里,大家plan好了要带什么书读什么书,walau我连动都没有动到。


所以今天一定要尽量把功课赶完哪——><

>>>>maths

>>>>美术

>>>>karangan

>>>>rampaian


etc


为舍独中生那么pai mia呀————T_T


Penang东东等我得空时才post吧。


久的话,今天算起2weeks又2days后吧,考完大考的那一天,咩嘿嘿~~


下线前,有个消息要向大家禀报。。。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去Penang是为了比赛吧,弦乐。


我们根本没什么练习,而且比赛前状态根本就是来玩儿的。


报告成绩时,一直讲输定啦输定啦。。。


结果。。。


真的。。。





赢啦~!!!!


银奖呢babe~


哼,小看我们弦乐团?吓?


第一次参赛就拿银奖吓死你们呢!


总算为咱团争了一口气呢!


还说什么不想进我们合奏团啦,想不想不是由你决定的啦!

要有实力的懂没有!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串or什么什么爱炫耀,我就是要讲啊怎样!?


你们整天在背后讲我们不会教啦etcetc你们以为我们聋哒?


这次的成功我们会更加提升自己,选更特别好听的歌!


好期待周会被称赞哪——XD ^^


Tata,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