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我接受不到!!!!!我要减肥!!!!!!!!!!

天~!!!!!!!!!!!!!

完全无法冷静!!!!!!!!!!


心情悲愤当中!!!!!!!!!!!OMG!!!!!!


上个星期五考完试马上量体重,因为考试期间真的吃了很多。

虽然活动量少,但脑力用太多还是很容易饿的。


早上一餐,学校一餐,放学后一餐,傍晚一餐,有时太累or饿就多吃一餐。


很奇迹般的,上个星期五量体重竟然没有复胖,维持在少过50。


只是因为很久没有摇呼拉圈所以腰变得较粗。


于是没有想过激烈减肥。


But after 1 week,我觉得我的校裙真的快撑不到我的腰了。所以昨天决定从新瘦腰,但也没有很积极,所以今天的腰竟然感觉比之前粗!


受不了了!


上完补习后量了一量(都是妈妈帮我看的哦),她大叫一声:“哇!超过50料咧!”

我以为她讲笑,因为她整天酱玩我。

然后我低头一看,WOSH!!!!!


妈妈都不敢相信何况是我!


我上上下下量了至少4次,我不得不承认我竟然51出!!!!!


天!!!!!!!


才1 week就肥了1kg多,这次我真的安慰不了我自己了!!


怎么可能啊————


我彻底疯狂————


连哥哥都跑来问:“你干吗?吵死了。”


“我51多啦!”


他很无奈地走开。。。


身材对少女来讲很重要耶!


天哪!!实在难以接受啊!!


我一定要开始实行减肥计划了,不然拖到考完JUEC我看我已经60kg啦!!

Walau eh。。。

不能怠懈了,不可以了,我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减,直到忙碌到不行为止。

这次目标是47kg。


不过以我现在的时间来算,我只有一个月半的时间,最多只能瘦2kg。

以前看popteen有个麻豆叫美希,我有些看不起她。

可这次我真的甘拜下风了,因为她真的瘦了,美了!


中间那位既是。


我要以她为学习榜样!

ok!

我!

林!

涵!

韵!

正式投入减肥战争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