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辛酸。心酸

哈哈。真没想到我还会卷土从来!!
自从开了fb,就没有什么心写blog,嫌麻烦嘛。

连关掉都懒。==

然后巧倩说她要重写她的让我去看结果还没写嘛~~
对面的巧倩看过来~~我在说你坏话XD

顺便来瞧瞧我的部落各惨样,结果发现浏览率并没有鸭蛋耶!!!
哇~~有点感动的说。TvT

所以又重拾我那以往热衷的心情了哈哈~~

我以为转校后会变得超悠闲,结果发现也没有多得空咯。
因为我把以前念书的时间拿来-------跳舞了呗。

这段空部落格时间。运动会过了。芭蕾考试过了。学校考试也即将结束。芭蕾彩排也过了。只剩10月尾的那场演出了。=)

昨天最后一场在学院彩排。

好糟糕。

比不会做add maths还糟。比被骂还糟。

我竟然从脚尖鞋上摔下来两次。并不是滑了一下。或是踉跄一下。是整个屁股跌地那种。

白天鹅。

哈哈。

最丑的乌鸦还差不多。=')

我不想多说什么。

表演时,跌倒就是跌倒,人家不会去分析你出错的理由。

人家只会有一种念头————

你功夫不到家。=)

委屈这种白痴感受,永远不可以浮现在群舞当中。

被骂可以改。疼痛可以忍。跌倒可以爬起。跳不到也可以练。

可是有一种永远无法改变的,是别人的眼光。

还有一种无法治愈的,是那颗受伤凋零的心。

那些人瞧不起我,没关系。

但我一直把你当靠山。不是那种可以谈心事的麻吉。

而是可以帮助我的军师。贵人。

我以为在我差点掉下悬崖那一瞬间,你会把我拉起。

即时只是绵薄之力。我也感激不尽。

别胡乱猜测是谁。我当然也不可能责怪她。

因为站在这里,只有自己可以帮助自己。

以前是自己不珍惜我们之间友情的牵绊。

哈哈!!!!!!!!

我好像一个白痴啦!!!!————————><

就这样。

我也不敢讲什么卷土从来,另你刮目相看的话。

万一我又再pokai不是鱼死???XD

还有2个星期就表演了。

OMG。

我很没有安全感咧。。

讲了酱多废话,哎哟劳累你们的眼睛了~

接下来公开一点点的幕后花絮吧~~

我相信这次会是我们学院最成功最精彩的演出吧!!!

大家加油!!!^^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