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我爱逛街!

Yoyo!!我回来了!!
妈咪终于买了一架新的公用laptop了 TT
感动+感谢!!

开学了一个星期,正在忙运动会呢,marching & 为了biru表演。
要变黑了呢~~TT

第一个星期的星期五与Zi Shan文彤专元去了paradigm然后又坐taxi去pipit zakka!!!
是位于住宅区滴。楼下卖相机的东东,楼上则是卖那些手工作的玩意儿!

哇哩列超kawaii的,真想把整家店给买下>w<
可是里面的东西不会太便宜唷,毕竟是手作的嘛。

我买了两支各RM10的唇膏(mint & lemon)还有一个RM15可爱的动物(?)项链。
这些还比较便宜。
那些迷死人的包包>>>>书包钱包逛街包实在是。。。
让我买不下手。。。TT
如果我会赚钱的话就会毫不犹豫买下啦~~哈哈^^

kawaii的袜子娃娃<3

钱包~好精致!!本来想买一个给妈妈,可是。。。一个要RM40。。。

我喜欢我拍的这张照片~~^w^
排排坐,吃果果
and den 我们回去paradigm了~~午餐午餐~~~Italianese!
好吃好吃Oishi desu!!!><

这次出街其实是在妈妈生日当天哦。
不好意思没有庆祝,晚上还寒酸到只吃magee goreng TT

但我也没有如此不孝到什么表示也没有啦~
借花献佛了4只香水和一只口红>^<
还有自己出钱买了三双敷手膜&家乡食谱~

这几天妈妈都一直找着我的食谱煮菜,好好吃唷妈咪~~
买食谱果然是最佳选择呀~~
连这个袋子也是借花献佛XD
当天的战利品~~两本popteen,pipit zakka物品,5片RM15的Etude面膜,和十片RM25的美丽日记面膜!!

哇!!爽翻了!!

话说今天是我家哥哥的生日咧呵呵。

庆祝去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