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一个月前,我们考完试了!

哈一个月前我们坤成人总于考完第二次试le。。。


便相约好友到IOI ^_^


去Sushi King吃~

紫珊挑战自我!


吃得开心笑得开心~


过后就去看Toy Story 3


然后去Daiso!

我还以为是真的。。。 kawaii!! 文彤为之疯狂。。。 Cute! 鲤鱼旗

以上两样装饰品我好想要啊!!!
书奇cos兔子?


你圣诞树啊?


辫子都卖?




你好像你爸
你也好像你爸
哇!Mini型乒乓拍!


MJ?


小蜜蜂眼镜~!


再拍我就揍你
优美型天使
搞笑版天使 XD
看到这个我想到芭蕾,他们却想到举起ga la dai...

我说啊,我们之间的思维是不是远了点。。。



可爱的拖鞋
好in的发型。。。
GOAL!!! 进球啦!!!

文彤。紫珊。我

不是我打破的呀

COMEL!
我们又重逢了!

最后到打game场。。。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