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往年“杂事”

Haiz,总于有得好上线咯。。。(感动ing)由于考完试了还是很忙碌,所以只能放一点点的杂事,哈哈。等我8月10日考完piano先啦。 六月假期(近乎2个月前),我发现了伟大的母爱~~XD 故事是这样的。。。某月(应该是6月)某天,我的钢琴老师正在抱她的baby,好心没好报,竟然在她亲娘的手臂上留下了牙印!!黑青了。。。形成这样: 她娘“不辞劳苦”的换另一只手来抱,结果那个不孝女又在那只手臂狠狠咬了一口。。。形成这样:
这是个很简单的数学题。右手被咬+左手被咬=两只手被咬

如图所示:
7月时,我老师又被咬了。。。不知道我妈有没有被我咬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