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还好吗

之前说到很不爽似的,但已没关系了。接受吧,不然受苦的是自己。 但说真的,情况也没有比较乐观。 本来心情很不错的,但被突如其来的事击垮了。 要的没有,不要的就有,很不满。 为什么 装得像三八婆一样,成天与一群友开怀大笑,有谁知道我的恨。 最多也是向周xx吐诉一些人家看得到的不忿。 但是在那么高兴的气氛下吐口水。。。太扫兴了吧。 去年就这样了,今年也是这样。 我本来就不属于这班吧。 感觉上有你就没有我,有我就没有你。 现在的情况是你赢了。 高兴了吧?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句 我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