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八神千岁老师(的作品)我爱你~!

在众多的少女漫画家中,我最喜欢八神千岁啦~ 这些是我所知道的作品:
《我的白金公主》这个是我第一本看到笑的漫画,哈哈。



《手机情人》妈妈咪呀!Malaysia竟然没卖!!!要特地去跟日本订呀!一本RM10 above!!!!TT


《谈个漫画恋情》

《继续漫画恋情》,是《谈个漫画恋情》的续集哦。


《鬼瓦胡同3号》这本还没看完咧,我觉得那么多老师画过的女主角,这个最美。有讲关于鬼的,du,那些封面的男生都是鬼,但有身体啦。(好帅的鬼)

《恋爱狂热》啊~~~第三本新出的呀~~不懂Malaysia有没有卖。


《Kiss。Kiss》这本的爱情故事也是很好笑。我觉得啦。拓梦好帅啊(第三本画中男)

《Kiss超能力少女》这个好像是八神老师的第一本单行本。

《牛奶糖之吻》这个也很幽默,很好看呢。(我觉得《牛奶糖之吻》封面好美)

《我的双圣王子》男主角呆呆沉闷的样子好帅好可爱!!!(我是花痴XD)

《梦幻魔法镯》

呜。。。我也想要老师的亲笔画和签名啊!!!!!为什么我不是住在日本?!?!TT 明天就要开学了,所以我可以说被禁用电脑了。所以也就是说我应该是很少可以update blog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