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血拼啦

耶~终于可以出去了。今天与杨双和一恬去ioi!首先去看电影——Princess and the frog。今天最大的目的就是去comic tracks买八神千岁的作品,结果那间店一本都没有!!TT 午餐在pizza hut解决。
接着我们无聊到去打game。

一恬很不错咧。

玩了这个后,杨双说她考车fail定了...==不要紧,我陪你。XD 接着我们去daiso.

忍。我忍你。我是经过七七四十九天训练而成的忍者。

这个是虾米?三个尖尖在上面的?
???Steel Soap??真的有泡沫??走了好久好久好远好远,与五点半左右回家。 我的战利品哦!^^ 弄指甲的。好便宜,几乎全部半价!!!!! 最喜欢这些耳环了。它们都有共同点。一样是长形,最重要的是都是十字架!因为八神千岁的作品——《kisskiss》的主角——雾原拓梦带的耳环是长形十字架的!而且因为某些原因他只带左耳,所以我耳洞也只打左边...(有样学样)因为他太帅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