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有人在我家附近自杀...

天,有人在我家附近自杀...哎呀,不过没有流血啦。 那时六点傍晚我与妈妈带狗去散步,回来时看到那辆车暗米磨。我老妈说很不爽。== 她以为那辆车有黏什么东西在镜子那里,所以看不清。(这是个很白痴的猜测,因为它怎样看都不像。)我就以为车主刚刚从一个下很大雨的地方赶来,所以镜子有很多雾。(合理一点) 最重要的一点是引擎开着,有人躺在里面。 (然后时间跳到晚上11pm) 我很好奇为什么妈妈这么迟了还待在楼下,便下去看个究竟。只看到哥哥和妈妈都站在最靠近外面的窗口看东西。 是那辆车! 妈妈告诉我,当10pm左右她出去锁门时,听到那辆车的引擎还开着,觉得很不对劲,便去通知guard。 谁知。。。电话一个都没打通!(Guard先生你怎么做事的啊)刚好老豆要出门便叫他出去通知。 结果那个人真的是闹自杀。 原来那辆车3pm就在那里了。停了7小时! Guard不敢轻举妄动,便叫警察来。 那些guard还叫我老妈出去翻译一张字条。它塞在放铜板的地方,而且是用纸巾写的,所以看不到很清楚。我妈只看到“我爱你”... 初步猜测:为情自杀。 打破了车镜,人台了出来。纸条已取出。 然后我就不懂下文了。 老妈说明天才去问邻居。 结果是这样的:那个人是男生,三十岁左右。因好赌欠下一屁股债,无法偿还,选择轻生。至于那张纸条是他写给父母和女友的遗言。车里有放什么gas啦,又有药丸等。 哎,人哪。。。 我妈的总结是我们这里的住宅区风水好,很好“办事”。 以前也有一辆车(没见过的),被发现roadtax和车牌号码不一样。 好危险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