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4S3 Cls trip~

嘿~~我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啦——————
点击率变少了。。呜。。请原谅Honey='(
 
好了。假期已经过了3星期!!天太快了吧。。
不过这3星期过的挺充实的捏~~
 
这个月其中最重要的event便是class trip了吧~~
现在的fever还没过呢~~真希望班委们加把劲儿!!为我们再举办一个dinner。
 
真是太幸运了被安排在这如此high gei的班!!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就收在心里不告诉你~XD
耍嘴皮子>w<
 
po几张图片就闪了哟。
因为这假期太忙总觉得没有时间好好睡觉看漫画看动漫,就是享受个人时光啦。
我要好好沉淀自己。
为接下来的假日打算打算~~^^
 
更多照片请到面子书游览哟~~^w^


游戏时光~~




对着相机“咔嚓”笑~~^^
4S3 高一理三班<3 p="p">
跳~~!!
 
哇我竟然还记得pointe脚呵呵~~
是跳太多舞的关系吗??XD

Am I a good model??XD
这张是我拍的咧~~美不美??^^
最sweet的couple之一~~
站在桥上。遥望着夜景。海格外美丽。=)
。蔚蓝的天空。平静的大海。微微的海风。Honey的笑容。
 
^^
 
我爱海但我更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