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Performance (Eu Yan Sang) pics~~!!

哈哈,好久没update post了paiseh。。。因为假期在忙着。。。玩!!^^
过得挺充实的,可是却不够时间看完我的动漫与小说啊~~
算啦。。

好不容易等到Dua Space网页upload了我们之前表演的照片哟~~
这是云顶的。
美丽优雅的嫦娥


衣服好漂亮呢~

我们的唐装~~

好喜欢这件衣服~

Finale
之前我们还在吵这个台怎么这么小,后来去了另一个会场,我们超想念这个台呗。。。TT



Howard gor gor b'day party大合照哈哈。

很高兴参加了这个表演,后来马老师宣布还有一场,我超兴奋的呀~!!
可最终还是会结束的咩。

可是呢,这并不是结局。

因为二团即将创办!我报了名,要去audition。有考freework和flexibility,这几天很努力练习。
我一定要努力进去,这就是为什么我放弃了另一样对我也很重要的东西!(迟点我会告知这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下一场表演的台实在够小啊!!彩排我大约撞到头3次,表演时Sing Yiun撞到,所以很不幸地也撞到正在拿礼篮的我,幸好我稳住了步子,才没打翻!><


Ms Yap说要一起庆祝圣诞+换礼物。所以表演完毕后便去Snow Flake咯~~

我换到Fumi的礼物^^
老师给的保暖袜和Fumi的头饰。

接下来便要迎接大家十分期待的圣诞节咯~~~<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