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我要吉他~

今天去Yamaha上课,顺便去看吉他~成功进到吉他组了!!超兴奋的耶~ 而且可以自己选喜欢的吉他,爽~~~ 这是在Yamaha暂时爱上的吉他。(没有白色的...TT)

有我的人影...(lame lar...) 可是很贵耶!RM2680!!!我本想买几百块的而已,但不喜欢那些款式...我老妈也是觉得,她觉得很classical,难听一点的来讲就是很土... 老妈不懂中了什么奖,竟然叫我买另外一架RM4000++!!!! 我不要,好贵。你看我几乖。最后决定了再去看看,不然冲动地买下,就可能会后悔莫及了... 好期待社团开始活动!!!期待ing~~

1 comment:

  1. 你好爽啊。。。。。不要送我好了。。嘿嘿~

    ReplyDelete